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9 16:16:00

最強逃犯|比利時男拆羈留室馬桶 捐A4紙大小㝫逃脫

分享: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近日發生一宗匪夷所思的逃脫事件。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被扣押在羈留室,詎料該名男子趁監視系器維修期間,竟然將羈留室內的馬桶拆去,捐入A4紙大小的洞口成功逃走,震驚當地。

比利時男拆羈留室馬桶,捐A4紙大小㝫逃脫。(網上圖片)

比利時男拆羈留室馬桶,捐A4紙大小㝫逃脫。(網上圖片)

綜合《布魯塞爾時報》(The Brussels Times)等報道,事件發生在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Molenbeek)的一間地方警局,一名有毒品及襲擊執法人員等相關前科的25歲男子,因為違反假釋條款再次被捕,在上周一(1)被關押在羈留室等待轉移,但他趁警局監視系統維修期間,將馬桶拆掉後逃走。

檢察官:至今仍令人十分震驚。(網上圖片)

檢察官:至今仍令人十分震驚。(網上圖片)

檢察官:至今仍令人十分震驚

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Tom Janssens表示,該名逃犯拆掉羈留室內連接牆身的馬桶,該洞口大約為A4紙張大小,逃犯沿著洞穴爬至地下通道,來到警局走廊盡頭後,從連接街道的鐵窗逃脫。

發言人指,警方來到羈留室只見被拆下來的馬桶,逃犯已經不知所蹤。至於為何逃犯在拆馬桶時沒人察覺,警方則未有解釋,僅指該名逃犯能夠經一個A4紙張大小的洞口逃脫,至今仍令人十分震驚,目前正在全力緝捕該名逃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