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9 11:12:00

最性開放地方排名 第一名人均14.5個性伴 香港遜台灣

分享:
最性開放地方排名 第一名人均14.5個性伴 香港遜台灣

最性開放地方排名 第一名人均14.5個性伴 香港遜台灣

外國一間非營利機構「World Population Review」,對全球46個地方人均性伴侶數進行排名,最終由土耳其的14.5人奪冠,而台灣民眾的平均性伴侶數則是6.6人,位列35名。

Ad Block

全球人均性伴侶數是9.9人

「World Population Review」是一間統計機構,會針對人口的不同數據進行分析排名,在「性伴侶數」研究中提到,許多人在一生中會擁有不只一名性伴侶,而全球人均性伴侶數是9.9人,由於不同國家的風俗文化各異,也讓這項數字出現極大的差異。

根據統計,在這46個地方民眾一生中擁有最多性伴侶的,是土耳其公民,他們在一生中平均會有14.5個性伴侶,澳洲、紐西蘭和冰島則有13個,挪威、芬蘭和南非則有至少12個,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相較於紐澳和北歐國家較開放的風氣,大部分篤信伊斯蘭教,且嚴格遵守教義的土耳其人,竟然會在榜首之位,顯示社會風氣正逐漸由保守轉為開放。

最性開放地方排名(節錄部分):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台灣人一生中的性伴侶數量落在6.6人

而台灣人一生中的性伴侶數量,則是略低於世界平均,落在6.6人,在46個地方中排名第35,不過也有一些國家,是比平均還要低上一大截,像是印度,每人平均一生中只有3個性伴侶,而社會風氣較為保守的大陸、香港和越南,平均也不超過4人。

此外,在該份調查中,還特別對美國進行較深入的研究,結果顯示美國人平均一生中有10.7個性伴侶,但各州間的平均性伴侶數量,因當地文化和宗教偏好導致落差極大,像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居民平均有15.7個性伴侶,但有62%居民信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猶他州,平均只有2.6個性伴侶,甚至比吊車尾的印度還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