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2 16:59:04

滾石雜誌公布史上最偉大歌手排名 米高積遜排68位 Celine Dion未入圍

分享:
患上「僵硬人症候群」的Celine正休養中。

患上「僵硬人症候群」的Celine正休養中。

音樂權威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公布史上最偉大200位歌手排名榜,惹來外界非議。排名名單中大家熟識的歌手也在其中,早前公開患上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的天后Celine Dion,竟然200位不入,惹來業界非議網民炮轟。據報滾石這個橫跨數十年的歌手排名榜標準,是考慮他們的作品質素和成績,並非注重歌手本身的聲音天賦。但以Celine Dion曾奪5座格林美獎、7Billboard獎,以及全球唱片銷量超過1,000萬張的成績,令人懷疑滾石對Celine的不公。

Ad Block
流行天王米高積遜排名超低。

流行天王米高積遜排名超低。

米高積遜輸俾Ariana Grande

再睇名單,第1位是已故美國女歌手Aretha Franklin,她有「The Queen of Soul」之稱,六十至七十年代是其事業高峰期,曾奪19座格林美獎,也是首位女歌手入選搖滾名人堂。第2位是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第5位是Mariah CareyBeyonceAdele分別排名第822位。第43位的小天后Ariana Grande排名竟勝過第86位的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網民炮轟「天方夜譚」。Lady GagaTaylor Swift分別排名第58102位。

Ariana Grande意外地排名高於米高積遜。

Ariana Grande意外地排名高於米高積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