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5 11:08:00

朋友妻…|傳與Google創辦人妻子有染 馬斯克:一派胡言

分享:
馬斯克據報與Google創辦人妻子有染。(資料圖片)

馬斯克據報與Google創辦人妻子有染。(資料圖片)

全球首富兼特斯拉(Tesla)創辦人之一馬斯克(Elon Musk) 繼早前被爆為影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情夫,再被美國傳媒爆出,與多年好友、全球第7富豪 、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有染。據指,馬斯克為此事曾單膝跪地向布林道歉,不過布林除了與妻子提出離婚訴訟外,已指示出售與馬斯克相關投資項目的權益。馬斯克否認事件,直斥「This is total bs.」。

報道指,布林在得知二人的後,於今年1月向加州法院申請解除與妻子的婚姻關係。(資料圖片) Nicole Shanahan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與布林可有尊嚴地分開。(資料圖片)

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日(24)報道,馬斯克於202112月時,在美國邁阿密市的一個聚會期間與Nicole Shanahan發生關係。當時,布林與Nicole Shanahan在處理女兒感染新冠肺炎的事情上存有分歧,兩人處於一起生活但暫時分開的狀態。布林在得知二人的後,於今年1月向加州法院申請解除與妻子的婚姻關係。Nicole Shanahan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與布林可有尊嚴地分開。報道又指,馬斯克在今年初於一個聚會時,向布林單膝下跪求原諒,雖然布林接受了道歉,但已指示經紀,尋求出售與馬斯克相關投資項目的權益。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

布林多次投資馬斯克公司

馬斯克向人道歉實在非常罕見,報道指,事關馬斯克與布林既是相識多年的好友,2008年爆發全球金融危機,Tesla無法達成量產的目,同是馬斯克創辦的SpaceX試射3次仍然失敗,布林私下向Tesla投資50萬美元,免馬斯克陷財務危機,布林更在2015年聯手其他投資金,加碼投資SpaceX 10億美元,成為SpaceX的重要股東之一。時常發文、上政論節目針砭時事的知名財經網紅胡采蘋(Emmy Hu)亦禁不住揶揄「我看到了甚麼!電視8時檔都不敢這樣演!」

不過馬斯克於社交平台Twitter最新回應指:「報導完全是一派胡言,布林跟我是朋友,我們昨晚還參加了一場聚會!我在3年內只見過Nicole(Nicole Shanahan)2次,旁邊都有很多人,沒有任何浪漫元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