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1 13:54:00

朝鮮半島|南韓軍方正打撈懷疑北韓火箭殘骸

分享:
南韓軍方正打撈懷疑北韓火箭殘骸。(AP)

南韓軍方正打撈懷疑北韓火箭殘骸。(AP)

北韓今晨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期間出現事故,火箭第二節失去動力,墜落朝鮮半島西面海域。南韓軍方表示,已經在海上發現北韓衛星部分殘骸,目前正加緊打撈中。

南韓《韓聯社》報道,北韓於當地上午627分在平安北道鐵山郡西海衛星發射場用新型衛星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但由於技術原因該衛星發射失敗,墜入半島西部海域。

南韓軍方初步判斷物體是火箭第一級與第二級之間的連接體。(AP) 南韓軍方初步判斷物體是火箭第一級與第二級之間的連接體。(AP)

南韓軍方:初步判斷物體是火箭連接體

南韓軍方表示,上午85分許在「於青島」以西200多公里的海域發現並打撈疑似北韓衛星的部分殘骸,一個圓柱形物體漂浮在海上,初步判斷物體是火箭第一級與第二級之間的連接體。「於青島」位於全羅北道群山以西60多公里處,軍方計劃在回收後確認其整體性能、是否使用外國零部件及其技術水準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