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7 13:03:00

朝鮮半島|金正恩視察作戰訓練基地 籲加強實戰演練確保戰爭勝利

分享:
金正恩視察作戰訓練基地,籲加強實戰演練確保戰爭勝利。(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作戰訓練基地,籲加強實戰演練確保戰爭勝利。(朝中社)

官方《朝中社》報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日視察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參觀訓練設施並指導了各部隊的實兵訓練。金正恩呼籲加強實戰演練,確保戰爭勝利。

報道指,金正恩昨日視察西部地區作戰訓練基地,並指導各部隊的實兵訓練。金正恩對訓練情況表示極大滿意,稱讚士兵的臨戰態勢發揮堅強的戰鬥性,要求軍隊要以壓倒性力量以牽制敵人威脅,不斷加大實戰訓練以提升戰鬥力。金正恩又強調,全軍各級要適應當前形勢的要求,大力開創戰備強化的新全盛期。

金正恩要求軍隊要以壓倒性力量以牽制敵人威脅,不斷加大實戰訓練以提升戰鬥力。(朝中社) 金正恩要求軍隊要以壓倒性力量以牽制敵人威脅,不斷加大實戰訓練以提升戰鬥力。(朝中社)

美韓軍演 北韓:各方將付出高昂代價

美韓現正進行年度「自由之盾」聯合軍演,持續至本月14,旨在加強志對北韓的核和導彈威脅。有報道指,澳洲、加拿大、法國和英國等12個聯合國軍司令部成員國也參與今次演習。北韓早前警告參與演習的各方將付出高昂代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