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3 16:55:00

未開封第一代iPhone拍賣 料可以39萬元賣出

分享:

一部從未開封的第一代iPhone於周四(2)開始競標拍賣,將在19日結束,有望以5萬美元(折合約39萬港元)賣出。第一代iPhone2007年推出,自此改變了數十億人的生活方式。

未開封第一代iPhone拍賣,料可以39萬元賣出。(資料圖片)

未開封第一代iPhone拍賣,料可以39萬元賣出。(資料圖片)

LCG Auctions 舉辦的拍賣會於周四開始,至19日結束。外界預料有望以5萬美元賣出。報道,第一代iPhone售價為599美元(折合約4,700),螢幕大小僅9厘米,搭載200萬像素攝影鏡頭,手機容量有4GB8GB兩種選項,提供上網功能;但還沒有應用程式商店、也沒有3G網路。報道提到,2022 10 月,一部原廠密封的 iPhone39,340美元賣出;去年8 月,另一款原廠密封的 iPhone售價為 35,414 美元,未開封的第一代 iPod 售價為 25,000 美元。

Steve Jobs曾形容第一代iPhone是革命性手機。(資料圖片)

Steve Jobs曾形容第一代iPhone是革命性手機。(資料圖片)

擁有人大談將藏iPhone原因

該部iPhone 的擁有人 Karen Green早前受訪時,曾分享她是如何獲得這部手機,以及它為何一直閒置的原因。Karen Green說,她在 PetSmart 獲得一份管理職位後,幾個朋友就送了這份禮物給她,但她已經在Verizon 開通了3個電話號碼,而最初的 iPhone 只與 AT&T 兼容,所以決定將iPhone閒置。至2019年,Karen Green曾將這iPhone作估價,當時已達到5,000美元,因此將它保留多幾年,至今拍賣,是希望可以獲得資金以支持自己的業務。

時任蘋果公司老闆的Steve Jobs曾形容第一代iPhone是革命性手機,稱「將網路瀏覽器裝在手機上是一場真正的革命」。自從iPhone推出,果然完全改變全球數十億人的生活方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