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0 19:07:20

東京澀谷站山手線改善工程 動員4600人55小時完成(有片)

分享:
JR東日本花55小時完成澀谷站的改善工程。(JR東日本圖片)

JR東日本花55小時完成澀谷站的改善工程。(JR東日本圖片)

日本的JR東日本,在上周末起一連兩日停運山手線部份路段,以進行有關澀谷站的改善工程,JR東日本發布工程結束後的影片。

JR東日本為改善山手線澀谷站的路軌及擴闊月台,自2017年起分階段進行改善工程。並在周日完成最後的工序,將月台的停車位置變更。在上周末的工程,公司分兩日停駛山手線內回及外回的部份路段,並出動4,600人接力,在55小時內,將路軌完成升,並按時完成有關的工序。

在工程後,澀谷站的月台得以擴闊而下面的通道亦提升了空間,同時也讓月台的轉乘更方便。

Ad Block
澀谷站山手線月台得到改善。(JR東日本圖片) 澀谷站改善後讓通道的高度得以拓展。(JR東日本圖片) 澀谷站山手線月台得到改善。(JR東日本圖片) 澀谷站山手線月台得到改善。(JR東日本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