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9 11:18:11

東京澀谷透明公廁出事 如廁「任睇唔嬲」(有片)

分享:
YouTuber發現透明公廁原本霧化的玻璃牆「出事」。(互聯網)

YouTuber發現透明公廁原本霧化的玻璃牆「出事」。(互聯網)

東京澀谷兩個公園裡知名的「透明公廁」,近日被YouTuber發現玻璃外牆的霧化功能失靈,即使有人使用,玻璃外牆還是接近透明狀態,從外可以看見民眾如廁。

朝日電視台報道,「透明公廁」兩年前一度是城中熱話,因為透明的玻璃外牆只要上鎖後就會自動霧化。一名人氣YouTuber日前發布影片,顯示他走進透明公廁的男廁並上鎖後,從外面仍然可以清楚看到內部情況。他說:「隔壁就是女廁,看來也是這個樣子。」

原本公廁門上鎖後會自動霧化(右)。(互聯網)

原本公廁門上鎖後會自動霧化(右)。(互聯網)

採取臨時措施補救

電視台記者本月16日前往視察,發現負責管理及保養的單位已採取臨時措施,讓公廁外牆保持不透明。

負責管理和保養的The Nippon Foundation 16日在官網表示,「這次故障是讓公廁玻璃外牆呈現透明或不透明的粒子,因氣溫急降而固定不動,因而要花時間才能從透明變成不透明,對造成民眾使用時的障礙,表達歉意」。暫未清楚何時能恢復「透明公廁」原貌,相關單位正進行多方面檢查。

透明公廁位於東京澀谷的代代木深町小公園以及春之小川社區公園裡。

YouTuber把門上鎖後,玻璃牆仍接近透明狀態。(互聯網) 從外面可看見公廁裡情況。(互聯網) YouTuber指男女廁也出現同樣情況。(互聯網) (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