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7 12:30:00

柬埔寨7旬翁被拖入水池 慘遭40隻鱷魚圍攻「撕成碎片」慘死

分享:

柬埔寨一名72歲的鱷魚養殖戶,26日被拖進鱷魚池內後被約40隻鱷魚圍攻撕成碎片慘死。(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太驚悚!柬埔寨北部暹粒市附近的一名72歲的鱷魚養殖戶,26日被拖進鱷魚池內後被大約40隻鱷魚攻擊,身體被撕成碎片慘死。據警方表示,該名養殖戶身上遍布咬痕且一條手臂不知所蹤。

手臂被鱷魚咬掉吞下

綜合《法新社》、《BBC》報道,這名養殖鱷魚的男子是當地鱷魚養殖協會的會長,當時他正想要把一隻正在下蛋的鱷魚移出來,怎料用來驅趕的棍子卻被咬住,整個人被拖進去鱷魚池,約40隻的鱷魚一擁而上啃咬男子,男子的身體被撕咬成碎片。

暹粒警方指出,死者失足掉入的鱷魚池裡共有90隻年齡介於10至12歲的鱷魚;當警方撈出男子的遺體時,他的身上佈滿了咬痕,大腿、腹部、脖子多處重傷,甚至還有一條手臂被鱷魚咬掉吞了下去,而男子最後也因搶救無效身亡。

據了解,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養殖鱷魚主要是為了鱷魚皮、鱷魚蛋與鱷魚肉的經濟價值。不過卻不時傳出人類遭受攻擊的意外事件,2019年,一名2歲的女童在掉入池內後遭到鱷魚活吞死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