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9 18:48:18

柬埔寨詐騙|3台灣男遭轟斃 報道:全部有前科 赴柬埔寨僅20天

分享: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金邊桑園區BKK1分區一個公寓昨晚發生槍擊,3名台灣男子遭轟殺伏屍現場。當地傳媒稱,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短槍、41枚子彈和43.67克毒品。台灣傳媒今日替,3人全來自台南,而且犯案纍纍。其中一名林姓死者在本月10日赴柬埔寨,到當地僅約20天便送命。他父母向警方表示,兒子只說到柬埔寨工作,竟慘死異鄉,希望警方查明兒子死因。

柬埔寨詐騙|有黑幫背景  3人感情不錯

台媒報道,34歲林姓死者綽號宏斌,曾涉槍械、恐嚇和傷害等案件。另一人是26歲程姓死者、綽號衡仔,8年前犯下恐嚇勒索、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和強盜等罪,2月前往柬埔寨。另一名綽號博仔的27歲葉姓死者有詐欺、公共危險和毒品等前科,7月中往柬埔寨。據悉,葉、程兩人從小認識,均有黑幫背景。一名徐姓親戚透露,兩人與林男感情不錯,得知3人遭槍殺不敢置信。徐又說,不清楚3人去柬埔寨做甚麼,只知葉男很早就去柬埔寨,3月回台灣後再約朋友一起過去工作,有可能是詐騙。

柬埔寨詐騙

現場發現子彈和毒品等。(互聯網)

柬埔寨詐騙|傳遭行刑式槍斃疑內訌

至於3人遭槍殺的事件,徐表示傳聞有多個版本,最初版本是當地警方強攻單位,3人以為是搶劫,開槍駁火。但照片流出後,3人似乎遭行刑式槍斃,也有人說是內訌或是中國黑幫幹的。這些都傳言並無法證實,徐希望政府可以查明,讓真相水落石出。台媒稱,葉、程兩男的母親和兄長初時還堅稱他們「沒有被騙,去國外只是做生意」,但看見槍殺照片後,趕忙前往警署查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