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6 18:10:05

校園槍擊|助染血學生 父得知鮮血來自女兒晴天霹靂

分享:
美國校園槍擊

10歲的Amerie為了救同學而喪命。(互聯網)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奪去19名小學生性命,Angel Garza聞訊趕抵現場尋找10歲女兒Amerie,見到一名女孩滿身鮮血從校舍步出,受過急救訓練的他本能地上前提供協助。女孩說,她沒有受傷,身上鮮血是來自身旁好友,對方嘗試打電話報警時中槍。Garza問她好友叫甚麼名字,那女孩說:「Amerie。」Garza那一刻才知道眼前的鮮血是來自女兒,簡直晴天霹靂。

美國校園槍擊

Angel Garza講述女兒如何遇害泣不成聲,主持Anderson Cooper伸手安慰他。(互聯網)

「你怎可以看著這女孩開槍?」

Garza捧著女兒遺照,泣不成聲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主播Anderson Cooper說出這個令人心碎的故事,Cooper伸手安慰他,並忍不住流淚。Garza說,Amerie可愛乖巧,兩周前剛慶祝10歲生日,收到手機生日禮物,她正是用那部手機打電話報警。他估計女兒只是嘗試打電話給當局,槍手見到便開槍射她,「你怎可以看著這女孩開槍?噢,我的寶貝。你怎可以射殺我的寶貝?」他稱,只希望大家知道,女兒為了救同學而死去,她只想拯救所有人。

美國校園槍擊

副警長的Felix Rubio到場協助卻收到女兒的噩耗,與妻子相擁哭泣。(互聯網)

與得獎女兒合照不久便天人永隔

與Garza一樣,任副警長的Felix Rubio抵達現場協助,卻得悉10歲女兒Lexi是遇害者之一。他擁著妻子安撫,自己也一臉傷心。最痛的是在槍擊發生前不久,夫婦兩人才到學校與得獎女兒合照,並說待她放學會前來接她,料不到那是他們與女兒最後一次合照。

美國校園槍擊

Felix Rubio案發數小時前才與妻女開心拍照,竟成3人最後一張合照。(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