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30 10:59:00

校園槍擊|拜登夫婦到德州小學悼念 慰問受害者家屬

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爾去到德州上周發生槍擊案的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悼念被殺的19名學童及2名教師,他們在學校門外獻花,並在每個遇難師生的相片前默哀片刻,之後兩人到附近一間天主教堂出席彌撤,以及去社區會堂會晤受害者的家人。

拜登夫婦到德州小學槍擊現場悼念,慰問受害者家屬。(AP)

拜登夫婦到德州小學槍擊現場悼念,慰問受害者家屬。(AP)

拜登與吉爾星期日(29)到德州發生槍擊案小學外獻花,學校外擺放了21名遇害師生的照片,拜登與吉爾在照片前逐一致哀,兩人又慰問學校校長。他們之後兩人到小學附近一間教堂出席彌撒,與約600人一起為遇害師生祈禱。

拜登夫婦悼念被殺的19名學童及2名教師。(AP) 拜登到一間天主教堂出席彌撤。(AP) 拜登夫婦悼念被殺的19名學童及2名教師。(AP) 拜登夫婦悼念被殺的19名學童及2名教師。(AP)

受害者家屬冀拜登行動防再發生槍擊

有居民在教堂外聚集,有人大叫要求拜登採取措施防止再發生類似事件,拜登承諾會盡力阻止槍械暴力。拜登之後到社區會堂會晤受害者家屬。有家屬回應拜登之行,指除了悼念外,希望有行動改變目前的情況,否則大家哭泣後又繼續發生大型槍擊案。

司法部同日發聲明,指因應市長的要求,司法部將檢討德州執法部門處理槍擊案的手法,目的是獨立評估當日的行動,並為日後同類事件提供意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