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31 21:19:07

梨泰院人踩人|消防局長手顫抖難掩傷心 網民讚外表堅強內心溫暖(有片)

分享:

南韓首爾梨泰院人踩人慘劇發生當晚,龍山區消防局局長崔成範在現場向記者簡報事故時,戴著口罩的他冷靜地匯報死傷人數等資料,但鏡頭捕捉到他拿著咪的左手在發抖,內心非如表現般平靜。片段在網上瘋傳,有網民說,「他的聲音堅定和平靜,但他的手在顫抖,可見這場悲劇的嚴重。」

「消防員和救護人員也可能受心理創傷」

據悉,在簡報期間旁邊有人嘈吵,崔成範聲音嚴肅地叫他們規矩點和安靜,讓拯救人員可專注救人工作。他對周邊人士粗心態度的率直反應,看出他的認真和同情心。網民說,「就像我們,他見到遇難者堆疊在一起,也感到驚嚇。群眾人踩人造成大量死者,即使像他這樣富經驗的拯救人員也感到可怕。」其他網民說,「我們應該多謝拯救人員,他們在災難中永遠表現堅韌,為我們安全努力。當局也應該向可能受心理創傷的消防員和救護人員提供適當治療。」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警員:忘不了民眾在眼前死去

在南韓網上論壇Blind,上周六晚參與拯救的警員匿名撰文稱,即使放假,現場慘況仍歷歷在目,「我見到人們在眼前正死去,我盡一切努力,卻未能救回他們。未能拯救更多的人我感到難過,多謝協助我們的警員、消防員、醫護人員和大眾市民」。有人留言稱,「這不是你的錯,希望你也能得到心理治療。」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梨泰院人踩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