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0 13:57:00

機場X光見行李喼藏詭異條狀物 打開驚見活蟒蛇

分享: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近來在坦帕國際機場(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檢查行李時,在一名女子行李箱中發現詭異條狀物,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條1.2米長蟒蛇,讓海關人員大嚇一跳。

機場X光見行李喼藏詭異條狀物,打開驚見活蟒蛇。(Twitter)

機場X光見行李喼藏詭異條狀物,打開驚見活蟒蛇。(Twitter)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Lisa Farbstein近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發布文章,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圖片顯示,行李箱通過X光檢查時,裡面呈現有一個8字形的橘色條狀物,結果打開竟然是一條活蛇。

坦帕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坦帕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部分航空公司准許將蛇放置托運行李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表示,其實許多航空公司都有禁止乘客帶蛇上機的規定,因為擔心蛇有可能從鬆開的行李箱中逃脫,但仍有部分航空公司允許把蛇安置在托運行李中,前提是須確保行李箱包裝妥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