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4 10:26:53

主子偷偷瓹入行李喼 過機場X光被發現撿回一命

分享:
貓 貓 貓 貓 貓

各位貓奴執行李時要留意主子有否瓹入行李喼。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安檢人員周二在乘客行李過X光機時,發現拉鏈位有橙黃色的毛髮凸出,當打開行李喼時赫然發現一隻貓咪。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發現人稱,職員被「嚇了一跳」,他們直至行李過了X光機時才發現。喼主稱,並不知道行李內有貓,也不是他所養,那是他是留宿地方某人所養的貓。TSA稱,「從好的一方面看,貓貓走出行李喼和安全回家。」這隻百厭貓咪幸好及時被發現,若牠在行李喼內被送到機內貨物艙,在高壓的環境下或會無命。

貓主Alix之後向《紐約郵報》稱,貓咪叫Smells,相信牠是自己爬入行李內,她也未有發現愛貓不見了,直至接到TSA的電話。職員問她,行李主人是否企圖偷她的貓飛往佛羅里達州,Alix堅稱一切純屬意外,相信是Smells自己瓹入行李喼內,牠喜歡瓹入袋和箱。她又說,去機場接回Smells時,牠很冷靜,完全無被嚇倒,像無事發生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