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4 14:29:00

死神來了|巴士站等停雨被雷劈中 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身亡

分享:
巴士站等停雨被雷劈中,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身亡。(網上圖片)

巴士站等停雨被雷劈中,尼加拉瓜20歲足球員身亡。(網上圖片)

尼加拉瓜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早前於一個巴士站避雨期間,被一道突如其來的閃電擊中身亡。當時與這名足球員同在一處避雨的49歲足球教練亦身受重傷。

綜合報道,身故的足球員為Owen Isaías Cuadra León,效力於尼加拉瓜足球隊FOXES FC。事發於當地上周26日,當時正下著大雷雨,他與教練Juan Arana Martínez要去訓練,剛好在聖經廣場巴士站一棵大樹下等雨停,結果兩人遭遇雷擊,二人當場倒地,León的傷勢較嚴重。當局翌日證實León送院後證實死亡,Juan則重傷仍在治療

Juan則重傷仍在治療。(FB) León與教練Juan遭遇雷擊,二人當場倒地。(FB)

當地去年至少9人被雷擊中死亡

網路社群上流傳許多民眾與媒體拍攝的現場畫面,只見兩人倒在同一棵樹下,當局人員正在設法將他們抬上擔架送院。事後球隊發布聲明,指就球隊成員León的不幸離世,向其家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報道提到,雷擊造成的死亡在尼加拉瓜並不罕見,當地去年至少有9人被閃電擊中死亡,2021年亦有7人因此喪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