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1 14:29:00

比利時布魯塞爾男子刺傷3人後被捕 警方排除恐襲可能(有片)

分享:
比利時布魯塞爾男子刺傷3人後被捕,警方排除恐襲可能。(AP)

比利時布魯塞爾男子刺傷3人後被捕,警方排除恐襲可能。(AP)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地鐵發生持刀傷人事件,3人受傷。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事發在布魯塞爾舒曼車站,與歐盟委員會總部相距不遠。

警方指一名30歲男子,當地周一下午5時多,在一列正駛向布魯塞爾舒曼的地鐵列車內,用刀刺傷3人,其中1人傷勢嚴重。當局指襲擊者有精神病紀錄,雖然未知犯案動機,但可以排除恐怖主義成分。

警員擎槍與涉案男子對峙,該名男子隨後趴在地上被警員拘捕。(AP) 傷者全部送院治療,1人傷勢危殆。(AP)

擊發生後,警方封鎖現場,相關地鐵路線一度暫停服務。民眾拍攝的片段顯示,在涉事地鐵站內,警員擎槍涉案男子對峙,該名男子隨後趴在地上被警員拘捕。傷者全部送院治療,1人傷勢危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