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4 11:19:00

比利逝世|比利長眠故鄉 民眾夾道送別靈車(有片)

分享:
比利長眠故鄉,民眾夾道送別靈車。(Twitter)

比利長眠故鄉,民眾夾道送別靈車。(Twitter)

上周四逝世、終年82歲的巴西球王比利(Pele)為期1位於家鄉桑托斯、母會山度士主場的追悼會於星期二(3)早上10時結束,據報參與者人數至少達數十萬,其後比利的靈柩移送到普世紀念公墓(Memorial Necropole Ecumenica)舉行私人葬禮,大批民眾夾道送別。

大批民眾夾道送別。(Twitter) 大批民眾夾道送別。(Twitter) 大批民眾夾道送別。(Twitter) 大批民眾夾道送別。(Twitter)

比利的靈柩蓋上巴西國旗和山度士會旗,由消防車改裝而成的靈車運載,由警員開路,途經多條街道,包括比利100歲母親的寓所外,他78歲的妹妹在露台目送靈車駛過。大批民眾夾道送別。遺體按照比利的遺願,安放在公墓的9樓,以紀念他同樣是足球員、經常穿9號球衣的父親。

FIFA主席自拍遭抨擊 恩芬天奴稱感到沮喪

山度士表示,靈柩在球場開放給公眾瞻仰的24小時期間,合共有23萬人到場弔唁,包括巴西總統盧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和國際足協(FIFA)主席恩芬天奴(Gianni Infantino)。不過,恩芬天奴被拍攝到在球場期間與其他人面帶笑容自拍,遭受抨擊。他在社交網站解釋,是有比利的隊友邀請他拍照,對受到批評感到沮喪。

恩芬天奴被拍攝到在球場期間與其他人面帶笑容自拍,遭受抨擊。(Twitter)

恩芬天奴被拍攝到在球場期間與其他人面帶笑容自拍,遭受抨擊。(Twitt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