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2 22:11:35

比利逝世|比利遺體母會山度士主場公眾瞻仰

分享:
比利靈柩送抵母會山度士主場準備民眾弔唁2

比利靈柩送抵母會山度士主場供民眾弔唁。

上周四逝世、終年82歲的球王比利(Pele),靈柩移送到其效力的巴西母會山度士的主球場,球王遺體安放於球場中央的帳棚內讓公眾瞻仰 。
於當地周一,靈車由聖保羅的醫院將靈柩移送到位於比利家鄉桑托斯山度士的主球場維拉貝爾米羅體育場,比利遺體安放於球場中央的帳棚內,讓民眾瞻仰24小時,作公眾告別。大批民眾在球場外排隊,等候走進球場草地,向一代球王作最後致敬,而國際足協(FIFA)主席恩芬天奴,亦有到場道別球王。

移靈隊伍將於周二會在桑托斯街頭巡遊,並經過比利百歲高齡母親塞萊絲的家門。最後在普世紀念公墓(Memorial Necropole Ecumenica)舉行私人葬禮。據報,遺體將根據比利遺願安放在公墓的9樓,讓比利能俯瞰距離不足一公里的山度士主球場。
3屆世界盃冠軍得主、一代球王比利與癌症對抗多年後於上周四離世,終年82歲,巴西政府早前宣布為比利全國哀悼3天。

 

靈柩移送球場的中央 比利靈柩在山度士主場供民眾弔唁24小時 比利兒子伊甸奴(Edinho)以手輕撫父親前額 比利的家人,兒子伊甸奴與(Edinho)遺孀青木(Marcia Cibele Aoki)。 民眾在球會門外等候與球王告別 巴西名將沙仙奴(Serginho Chulapa)親吻球王告別 民眾對球王作最後致敬 國際足協(FIFA)主席恩芬天奴 民眾排隊向球王道別 民眾排隊向球王道別 民眾在場外排隊為向球王作最後道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