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5 13:07:00

毛骨悚然|英夜歸女遭性侵 CCTV揭獸男尾隨伺機犯案(有片)

分享:
英夜歸女遭性侵,CCTV揭獸男尾隨伺機犯案。(Twitter)

英夜歸女遭性侵,CCTV揭獸男尾隨伺機犯案。(Twitter)

英國英格蘭Somerset一名25歲夜歸女子走路回家,在街上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並拖行至停車場性侵。警方公布當天案發之前的CCTV畫面,顯示該名受害人沿著人行道路急步行走,完全沒有察覺被人跟縱,只見一名男子緊跟在後,亦步亦趨緊隨在後,伺機犯案,影片無不令人毛骨悚然,藉此提醒市民應保持警愓。

綜合報道,案件發生在118日周六凌晨,該名女事主獨自走在Somerset城鎮Bridgwater街上正在回家,途中遭尾隨的27歲男子Alin-Vasile Iercosan從街道拖走,並在停車場被性侵。

英國警方性犯罪專責調查小組人員Hadley Rides表示,Iercosan當日在街道上守株待兔,故意跟蹤並襲擊一名落單女子,由於警方有壓倒性的證據,Iercosan很快就承認犯罪,但他同時指出,若非受害人的勇敢與決心協助調查,形容「該名男子現在仍不會離開我們的街道。」他說,受害女子遠比罪犯來得更堅強,Iercosan則在犯案後試圖逃出國,躲避司法審判。

女子在離開畫面後約1稍,Iercosan的身影在街頭出現。(Twitter) Iercosan亦步亦趨緊隨在後。(Twitter) 另一段CCTV影片,可見Iercosan緊隨在女受害人身後只有約20米。(Twitter)

犯人被判逾7年監禁 網民建議將刑罰增至至少15

案件於上周五(21)在湯頓皇家法院進行審訊,受害人亦在性暴力顧問的陪伴下親身出庭陳述,她說:「在你(Iercosan)掠奪我的一切之後,我今天在這裡試圖重新取得一些控制權。我祈求今天能帶給我一些了結。」Iercosan最終被判處71個月有期徒刑。不少網民都留言批評這犯人可惡,指7年的監禁不足以彌補女受害人的一生,亦有網民認為,應提高刑罰至至少監禁15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