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3 17:15:00

泰國26歲男子吸毒產生幻覺斬死祖母 棄屍水泥井

分享:

泰國男子吸毒後殺死祖母。(圖/翻攝自泰國警方官網)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泰國警方今日(5/22)在一處民宅的水泥井內發現一具女屍,經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6歲男子在吸毒後產生幻覺,持刀殺害一手帶大自己的祖母,並推入後院水泥井裏棄屍。

死者頭部、左耳、頸部、肩膀和背部共6處傷勢

據泰媒《Sanook》報道,泰國警方今天上午8時30分獲報,有村民表示在一棟民宅後院發現一具女屍,警方趕抵現場後驚見廚房內有一把帶血的刀,初步調查後發現72歲女死者的頭部、左耳、頸部、肩膀和背部共有6處鈍器傷勢,警方懷疑屍體先是被人用刀砍傷後,再丟入後院的水泥井內棄屍。警方鎖定兇手為死者26歲的孫子,並將其帶回警局接受調查,該名男子與祖母和母親同居。他的叔叔表示,死者曾在案發前大罵男子,他相信這是導致男子犯案的主要原因,而男子的母親則認為此事可能涉及金錢。男子到案後坦承,自己在案發前因吸毒產生幻覺,並持刀殺害祖母。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