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5 13:46:00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 有人著火逃生(有片)

分享:

泰國東部春武里府一間夜總會發生大火,至少13人死亡,逾40人受傷,多人傷勢嚴重。網上片段顯示,火場火勢猛烈,有人逃生時身體和衣服亦被燒著,警方指,死者全是泰國人,沒有外籍人士。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綜合報道,涉事夜總會「MOUNTAIN B」位於梭桃邑區,幾個月前才新開幕,夜總會於凌晨約1時起火,當時夜總會有大批顧客。網上片段顯示,現場火勢猛烈已燒至屋頂,顧客爭先從門口奔逃,神情驚恐,不到10秒門口就會被黑煙籠罩,未幾大火已燒至門口,有人逃生時身體和衣服亦被燒著。警方指,死者全是泰國人,沒有外籍人士。

有報導指,由於夜總會內部的隔音海綿是易燃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有目擊者表示,當時DJ音控台旁邊突然有兩聲爆炸聲,接著火苗就朝屋頂延燒,很快蔓延整個夜店。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泰國夜總會大火至少13死,有人著火逃生。(Twitter)

目擊者稱沒有其他出入口可以逃生

當局派出逾20輛消防車抵達現場,花了約2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初步調查顯示,這場大火目前造成13人死亡,有幾具遺體被燒到焦黑無法辨識,逃生時亦有人踩人導致身亡事件。另外,逾40人受傷,大部分的人都是吸入濃煙,另外多人嚴重燒傷。有現場民眾指出,事發當時全部的人都湧向前門,疑似沒有其他出入口可以逃生。警方表示,死者全是泰國人,沒有外籍人士,由於死傷人數眾多,目前還要等待蒐集完所有目擊者證詞,才能判定失火原因。

 

 

警告:以下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