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3 19:27:51

泰國渡輪遇3米高大浪沉沒 當局出動6艘船救援 102人全數平安

分享:

泰國度假勝地龜島發生渡輪沉船意外。(示意圖/PIXABAY)

泰國近日天氣不穩,一艘前往南部著名旅遊勝地龜島的渡輪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因遭遇強風大浪而沉沒,所幸船上102人全數平安獲救。

根據《曼谷郵報》等當地媒體報道,一艘駛往泰國素叻他尼府龜島的115噸級渡輪「Thi Sandhi Manisap 111」在海上因為惡劣天氣而沉沒,據悉當時海浪高達3米。

渡輪上共有102人,包括70名乘客和32名船員,其中大部分是外國遊客。當局緊急派出6艘救援船前往距離龜島約28公里的事故現場,在船隻下沉時順利救出所有人,並安全將他們送抵至龜島。

當天上午10點30分左右,該艘渡輪完全沉入海中。初步了解,渡輪是因為強風大浪導致下排水系統出現問題而沉沒。

龜島是素叻他尼府的熱門島嶼旅遊目的地,位於泰國南部泰國灣一側,蘇梅島和帕岸島的北面。龜島擁有極好的海水能見度、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美麗的海灘,使它成為聞名世界的潛水和浮潛勝地,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旅客前往。

報道指出,預計至本月26日,泰國南部泰國灣地區將出現大雨、強風、巨浪,當局建議小型船隻應暫停營運。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