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30 16:16:00

泰獨居婦被困廁所3日 警員破門見絕望遺言

分享:

泰國曼谷一名54歲獨居女子,上周一(22)晚誤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被困長達3天,期間只靠飲水喉水維生。其間她多次呼救仍無法脫困,感到獲救機會渺茫,毅然在牆上用護膚品留下遺言等死,幸最終獲警方救出。

泰獨居婦被困廁所3日,警員破門見絕望遺言。(FB)

泰獨居婦被困廁所3日,警員破門見絕望遺言。(FB)

綜合泰媒報道,該名獨居婦人上周一晚上約8時進入浴室洗澡,詎料門鎖損壞,意外將她反鎖在浴室,她嘗試撞門但不果,只好大聲呼喊,敲打物件製造噪音求救,仍無人發現,只好飲水喉水維生。惟等了3天仍無人救援,絕望下用黃色的潤膚霜在浴室牆上寫下遺言,向親友道別,她提到:「為咗生存,我飲水喉水。一旦無水,我就死硬。我試試撬門,我試過大喊大叫,但無人聽到我嘅聲音。」

妹妹自22日開始跟姊姊失去聯絡,擔心之下報案求助。(FB) 一群警員突然到她的家破門而入。(FB) 獨居婦幸最終獲警方救出。(FB)

被困失聯 妹妹擔憂報警

幸好婦人寫完遺言後,一群警員突然到她的家破門而入,並逐層搜查,當聽到3樓傳來敲打聲,就衝上樓將受被困浴室的婦人救出。婦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原來受困婦人的妹妹自22日開始跟姊姊失去聯絡,遂前往探望,但姊姊沒有應門,擔心之下報案求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