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9 12:58:00

美國一對兄弟與人口角 兄中槍亡弟被警擊斃 (有片)

分享:

美國佛羅里達州橙郡警方,周日(28)公布一段警員隨身攝錄機影片,顯示一名手持手槍的男子,在警員勸籲棄械後稍為猶疑,遭警員連開至少8槍,當場喪命。令人唏噓的是,該名男子的哥哥較早前亦遭人槍擊,兄弟二人在同日死在槍下。

弟弟持槍遭警連開至少8槍,兄弟同日被擊斃。(Twitter)

弟弟持槍遭警連開至少8槍,兄弟同日被擊斃。(Twitter)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佛羅里達州橙郡一對兄弟於本月6日與人發生口角,期間發生槍擊,哥哥Dylan Jimenez遭擊中胸口,奄奄一息。網上影片顯示,警方接報趕到現場時,開槍疑犯已經逃離現場,有任職護士的途人正為哥哥止血,警員正向那護士了解哥哥傷勢,當時弟弟Bryan Matthew Richardson則持槍在旁。

當警員戴上手套準備協助處理傷者傷勢時,突然有圍觀的途人大叫「他手上有槍!」警員轉向弟弟,拔槍喝令「丟下、丟下、丟下槍」,另一警員趁機上前以奪取其手上的槍,弟弟未有聽從,警員隨即連開至少8槍,將他當場擊斃。至於先前中槍的哥哥,在送到醫院後,也被宣告死亡,兄弟於同日雙雙中槍死亡。

有任職護士的途人正為中槍哥哥止血。(Twitter) 弟弟Bryan Matthew Richardson手持手槍在旁惴惴不安。(Twitter) 警員戴上手套準備協助處理傷者傷勢時,突然有圍觀的途人大叫「他手上有槍!」。(Twitter) 警員轉向弟弟,拔槍喝令「丟下、丟下、丟下槍」。(Twitter) 弟弟未有聽從不住辯解。(Twitter) 警員隨即連開至少8槍,將弟弟當場擊斃。(Twitter)

警方:情況不容警員有遲疑的空間

佛羅里達州橙郡周日公開開槍警員的隨身攝錄機影片,警方發言人表示,當時情況緊急,雖然警員只喊一聲「丟下槍」,但做法合乎規定,並指當時情況不容警方有遲疑的空間。警方強調,「希望社區民眾能看完整段影片,而不是只看到警員開槍的片段。」至於開槍的員警,目前正接受有薪休假,等待調查完結。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