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9 18:46:17

消防員抵火場 驚見親人寓所大火 欲救無從 痛睹子女10人慘死(有片)

分享:

消防員入職要求有很多,而強大的心理質素亦不可少。美國一名消防員出動救火時,驚見起火的竟是親人的家,他奮力救火並試圖衝進火場營救,可惜有老有幼、年齡介乎5至79歲的10名親人,包括自己剛好到訪該屋的子女,已命喪火場。

消防員救人 10名家人不幸罹難

慘劇發生在賓夕法尼亞州小區Nescopeck,57歲義務消防員貝克(Harold Baker)於上周五(5日)凌晨二時許接報出動,當他隨消防車到達事發街道時,已心知不妙。起火的房屋是貝克的兄弟姊妹的家,而貝克的一子一女,亦身處屋內,還有多名孫兒,消防員貝克說︰「小孩們在那裡探望姨姨及叔叔,也去玩水」。

消防員家人聚會 豈料飛來橫禍

貝克及消防員同僚衝入屋救人時,多番被火勢及高溫逼退。據稱當時屋內共有13人及13隻狗兒,大夥兒聚在一起歡渡溫馨時光,詎料飛來橫禍,最終只有3名成人逃離火場,消防員貝克的子女、外父、姊夫、嫂子、3名孫兒等罹難,全部因吸入濃煙致死。

州長沃夫(Tom Wolf)對慘劇致衷,「我和所有人一樣心都碎了,讓我們一起為貝克與他逝去的親人祈禱」。當局初步調查發現火勢「從門口開始燃燒」,懷疑有人縱火,但未有定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