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8 23:14:06

東涌街坊 居港15年助產士搭飛機回英國暴斃機艙

分享:
東涌

Helen Rhodes與丈夫和子女搭飛機回英國,於睡夢中離世。(互聯網)

一名在香港東涌住了超過15年的英國助產士,上周五與丈夫和兩名子女搭飛機離開香港返回英國。豈料竟在飛機起飛數小時後,被發現沒有反應和返魂乏術,相信她是在睡夢中離世。飛機最後在德國法蘭克福降落,在降落前死者遺體一直放在座位上,她兩名傷心的子女坐於母親遺體旁足足8小時。

死者為Helen Rhodes,根據德國規定,她的遺體要留在德國,而她的丈夫和子女在其遺體卸下後繼續前往英國的航程。據悉,家人還未領回其遺體。一名家庭朋友在GoFundMe眾籌,助其家人將其遺體運回英國和落葬,目標是2萬英鎊(約19萬港元),現時已籌得一半。朋友提到Rhodes活躍於東涌社區,是社區組織Tung Chung Mums的創始成員,樂於助人,與家人返回英國打算展開人生新一頁。Facebook帳戶Tung Chung Tower Communities也有發文悼念Rhodes。

東涌

Facebook帳戶Tung Chung Tower Communities發文悼念。(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