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1 19:26:59

港人丟架到日本!台女新潟滑雪 遭港女撞到爆缸縫7針 跟男友人不顧而去

分享:
女事主最終縫了7針。(FB SNOWKON滑雪控)

女事主最終縫了7針。(FB SNOWKON滑雪控)

日本新潟發生疑似港人滑雪撞到台灣人不顧而去事件,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子在新潟苗場滑雪場滑雪時,遭一名據報來自香港的女子撞到後鼻子噴血,撞人女生曾停低拿紙巾給她止血,同行一名據報男子亦一度在旁,惟該對港人男女之後消失,未有跟進事主傷勢。最終事主入院縫了7針,幾乎毀容。事主友人在網上滑雪群組發文尋人,直斥「香港朋友…你們可以轉身離開當作沒有什麼事……消失、不見,你還有沒有良心……我真得覺得非常憤怒」,希望該對男女如有良心的話,出來面對。

女事主友人在Facebook滑雪群組「SNOWKON滑雪控」發文申訴,引發熱議。事發在1月17日,據報當日現場下著大風雪,女事主友人稱,女事主於約下午5時20分,滑至苗場五號纜車附近差不到快到山腳的位置時跌了一下,當她準備起身時,有人從山上朝她的方向衝過來,把她撞到。女事主稱,「然後我的鼻子就大噴血」,並說「撞我的是一個女生,有一個男生陪同,都是香港人,後來女生拿衛生紙給我止血,然後男生就叫她下山找救援、男生陪我等」,之後女事主看到朋友在附近,就高聲叫喊,疑似港人男子見狀也幫她找朋友過來。

Ad Block
女事主被撞後鼻子「大噴血」。(FB SNOWKON滑雪控) 事發位置(紅圈)。(FB SNOWKON滑雪控)
Klook.com

港人滑雪場丟架|網民︰對香港人沒多好的印像!

後過來幫忙的朋友忙著照顧女事主,一轉身已不見了該對港人男女,二人從此消失。事後女事主入院,在鼻梁軟骨跟皮膚共縫了7針。女事主友人氣憤稱,「我覺得把一位女生臉切成這樣……幾乎毀容了」,「香港朋友……你們可以轉身離開當作沒有甚麼事,消失、不見,你還有沒有良心……我真得覺得非常憤怒」。友人並稱,因現場閉路電視畫面太暗,而天色已暗、距離太遠,無法拍到事發經過,希望在該時間剛好在雪道上並拍到片段的雪友,提供資訊。

Ad Block

事件引發議論,有網民直言「對香港人沒多好的印像……在民宿看過把別人烘乾到一半的衣物拿出來丟旁邊放自己的」、「遇過在澡堂的香港人真的很吵」。有人則稱今次事故「行為等於冷血動物……躲起來當做沒事」;但也有人認為屬個別事件,「不需要這樣分化不同地方來的人」。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4,國泰航空排第幾?(am730製圖)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