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7 21:59:07

滿腦邪念!女顧客伸頭試眼鏡 視光師以為佢想口交即發短訊約炮

分享:
涉事視光師斯內爾格羅夫。(互聯網)

涉事視光師斯內爾格羅夫。(互聯網)

專業醫療人員,咁多邪念?!英國一名資深視光師為女顧客配眼鏡時,以為對方挑逗他,結果搞出個大頭佛!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視光業協會近日就此案舉行聆訊,事發於去年4月,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 64歲視光師斯內爾格羅夫(John Snelgrove),為一名喜歡運動的女顧客配眼鏡,女子戴上眼鏡後,把頭向前伸一伸,試試做運動時眼鏡會否掉下。

誤會女事主做瑜伽「Dirty Dog

可是,女顧客這個頭部伸展動作,斯內爾格羅夫在聆訊上供稱,就令他聯想到她在做稱為「Dirty Dog(雙手撐在地上,再提起一隻腳)的瑜伽動作,還「不尋常地擺動臀部」,似在「挑逗他」、「引起他興趣」。她頭部向前伸時張開咀巴,斯內爾格羅夫說以為她在「模擬口交」,短裙又向上撥起,如此動作,「意圖十分明顯」。

於是,斯內爾格羅夫在傍晚便發短訊給對方,問她「有沒有興趣再進一步」,可是對方回覆稱「沒有」。兩日後,女顧客尷尬地回去取配好的眼鏡,之後前往視光業協會投訴。

斯內爾格羅夫經營的視光中心。(互聯網)

斯內爾格羅夫經營的視光中心。(互聯網)

被裁定專業失當

斯內爾格羅夫在聆訊中辯稱,女事主當時的動作「具挑逗性」、「淫褻」,他從未見過女人當著別人面前這樣做,所以「很吃驚」,於是便發短訊向對方探口風。女事主強烈否認故意挑逗斯內爾格羅夫,強調收到短訊後感到震驚,也不滿對方使用她的個人資料來不正當地聯絡她。

Ad Block

斯內爾格羅夫並沒向女事主道歉,但承認誤會了她當時是有意勾搭他。事後,他要修讀相關課程,去惡補如何保持專業操守。

聽取雙方證詞後,協會指,斯內爾格羅夫至今仍認為是女事主的舉動導致他有歪念,這是他自己思想扭曲。加上,他使用女事主的個人資料去接近對方,事後沒道歉,並企圖淡化自己的錯誤行為,對此種種,協會裁定他違反專業操守,須停牌6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