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1 13:58:00

澳洲女怪盜偷走1萬個冬甩 害工廠加班 警方正追捕(有片)

分享:
澳洲女怪盜偷走1萬個冬甩,害工廠加班,警方正追捕。

澳洲女怪盜偷走1萬個冬甩,害工廠加班,警方正追捕。

澳洲近日發生一宗盜竊案,竟然有 1萬個冬甩被偷。一名女怪盜趁司機在服務站休息期間,開走載有1萬個冬甩的貨車。事件令冬甩廠要加班補貨供應分店,當地警方亦已展開追捕。

綜合報道,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警方表示,受害司機於周三(1129日)凌晨駕駛載有1萬個「Krispy Kreme」冬甩的貨車,前往新南威爾士紐卡斯爾(Newcastle),途中分送包括聖誕節主題在內的各式口味冬甩,至凌晨約3時停靠於悉尼西北部卡林福德(Carlingford)的山路Pennant Hills Road服務站休息片刻,詎料司機在結帳後才發現, 1名女賊偷偷開走他的白色貨車,這批貨物價值約4萬美元(折合約31萬港元)。

司機在結帳後才發現, 1名女賊偷偷開走他的白色貨車。(X) 司機在結帳後才發現, 1名女賊偷偷開走他的白色貨車。(X)

冬甩廠:麵包師傅正加班補貨 訂單不受影響

警方發布聲明提及,涉事女賊作原住民、Torres Strait Island島民外表打扮,估計年約30歲,身穿深色衣服、黑色或棕色頭髮,被開走白色貨車無安裝追蹤裝置,登記車號為「DG94MY」,呼籲民眾提供線索,警方正展開追捕。

Krispy Kreme」澳洲地區供應鏈主管Lenny Reddy表示,十分感謝警方訊速展開調查行動,麵包師傅正努力加班補充被盜的1萬個冬甩,公司更換庫存後,該地區分店的冬甩已獲重新供應,著顧客毋須擔心,同時向預購顧客承諾所有訂單將不受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