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30 14:14:00

哈佛大學明年設Taylor Swift相關課程 探討歌詞音樂影響力

分享:
哈佛大學明年設Taylor Swift相關課程,探討歌詞音樂影響力。

哈佛大學明年設Taylor Swift相關課程,探討歌詞音樂影響力。

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和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將於明年春季學期開設關於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研究课程,剖析這位33歲流行女歌手的作品集,了解她的歌詞、音樂與其影響力。

哈佛大學英語系教授Stephanie Burt坦言自己是Taylor SwiftFans,喜歡得將Taylor Swift帶入課室。據知,相關課程名為「Taylor Swift and Her World」。Stephanie Burt想通過研究Taylor Swift的職業生涯來探討美國文化的變化,指導學習Fans文化、名人文化、青春期、成年期和非法盜版等話題。課程結束後,學生將獲得大學學分。

佛羅里達大學同樣將於明年春季開設Taylor Swift相關的課程,據指,課程將對Taylor Swift的歌曲創作進行為期13星期的討論及研究,並將會把她的歌詞與其他著名女歌手的作品進行比較學習,同時剖析「舊情、不忠、衰老和雙重標準」等主題。在這一分榮譽課程中,學生將被要求注釋歌詞,分析主題並參與課堂討論。

哈佛大學「Taylor Swift and Her World」課程介紹。 今年是Taylor Swift大豐收的一年。(X)

多間學府早已開設與Taylor Swift有關課程

其實哈佛大學和佛羅里達大學已經遲了,Taylor Swift並非首次進入學術界,包括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及柏克萊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都早已開設了涉及Taylor Swift的相關課程。事實上,今年是Taylor Swift大豐收的一年,她不僅贏得10Billboard音樂大獎、6項格林美大獎提名,同時發行了2張重錄專輯,以及開始世界巡迴《The Eras Tour 》、大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concert film》上映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