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7 18:16:11

澳洲尋回失蹤電視主持及男友遺體

分享:
澳洲悉尼一名電視主持與男友被殺,鄰近居民到住所外獻花。(美聯社)

澳洲悉尼一名電視主持與男友被殺,鄰近居民到住所外獻花。(美聯社)

澳洲警察終於尋回失蹤的電視台主持貝爾德(Jesse Baird)及其男友戴維斯(Luke Davies)的遺體。新南威爾斯警方指相信在悉尼市郊的一幢物業發現了他們的遺體。

涉嫌槍殺二人,貝爾德的前男友警員拉馬爾(Beau Lamarre),在周二(27日)的早上終於願意向警方透露二人遺體的位置,並在距離悉尼兩個小時車程的郊區,在一個物業的門口發現兩具遺骸。警方表示,他們在有關物業的入口附近發現兩具遺體,當時遺體被石頭及碎石等覆蓋。警方又尋獲了相信是用來搬運兩具遺體的風帆袋。拉馬爾早前已被警方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可是他一直拒絕與警方合作,不願透露二人下落。

拉馬爾在上星期被送上庭,但他拒絕回應任何的指控。警方現時專注調查發現屍體的物業,並相信拉馬爾是在上星期三(21日)與熟悉的女性駕車將兩具屍體運到該處。早前澳洲警察已發現拉馬爾的佩鎗與懷疑射殺二人的子彈吻合。

遇害的澳洲電視台主持貝爾德及男友戴維斯。(網上圖片)

遇害的澳洲電視台主持貝爾德及男友戴維斯。(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