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0 15:55:00

澳洲父子駕小型飛機撞電線墜機亡 起飛前溫馨合照變遺照

分享:
澳洲父子駕小型飛機撞電線墜機亡,起飛前溫馨合照變遺照。(網上圖片)

澳洲父子駕小型飛機撞電線墜機亡,起飛前溫馨合照變遺照。(網上圖片)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日前發生一宗空難,一名父親帶同10歲兒子駕駛小型飛機期間,不幸撞到電線,結果飛機墮毀附近民宅,兩人當場慘死。其家屬於網上貼出這兩父子在意外前的溫馨合照,當時兩人笑容燦爛,令網民感到不勝感觸。

綜合報道,年約30歲、本身為飛機師的人父Lane Kokshoorn帶同10歲的兒子Archer Kokshoorn12日上午約8時半,駕駛小型飛機Highlander Rotax 914UL途經新南威爾士州Grafton附近的Lilydale時,意外撞上電線,結果飛機起火後墜毀在附近民宅,救援人員接報到場,惟證實機上的父子已當場身亡。由於電線遭飛機撞斷,造成地區186戶家庭停電。

飛機意外撞上電線,結果飛機起火後墜毀在附近民宅。(網上圖片) 年約30歲、本身為波音機師的人父Lane Kokshoorn。(網上圖片) 飛機意外撞上電線,結果飛機起火後墜毀在附近民宅。(網上圖片)

飛行俱樂部:父子皆是飛行愛好者

當地飛行俱樂部的經理表示,Kokshoorn父子是飛行愛好者,最高紀錄一星期會來俱樂部飛行45次,事發前他們都維持著相當歡快的氣氛,相信今次事件為其家人帶來難以想像的悲傷。

報道亦提到,Kokshoorn父子的家屬為兩人設立官方網站,宣布在22日為兩人舉辦葬禮。在網站中,家屬貼出了一張父子失事前在小型飛機上的親密合照,當時兩人笑容燦爛,讓人帶來莫大感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