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0 11:15:00

美國國會變春宮 參議員幕僚男男「肉搏」片網上瘋傳

分享:
美國國會變春宮,參議員幕僚男男「肉搏」片網上瘋傳。(X)

美國國會變春宮,參議員幕僚男男「肉搏」片網上瘋傳。(X)

莊嚴的美國國會,近日竟爆出淪為議員的春宮。24參議員幕僚Aidan Maese-Czeropski,竟然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室裡,和另名男性翻雲覆雨,還將過程拍攝,影片近日於網上瘋傳軒然大波。

相關性愛影片全長8秒,拍下了兩名裸體的男子,正在進行性行為,現場則是美國參議院的一個聽證室內,影片最初被分享在一個政治圈同志私人群組,隨後被轉載於網路遭到瘋傳。有眼利的網民已認出片中其中一人為Aidan Maese-Czeropski,他自202110月開始,擔任民主黨參議員卡丁(Ben Cardin)的幕僚,不過卡丁的發言人於16日已迅速割蓆,宣布Aidan不再是美國參議院員工,今後不會對這人的私人問題作出評論。

有眼利的網民已認出片中其中一人為Aidan Maese-Czeropski。(X) 兩名裸體的男子,正在進行性行為,現場則是美國參議院的一個聽證室內。(X) 有眼利的網民已認出片中其中一人為Aidan Maese-Czeropski。(X) 事後疑似Aidan於求職網站LinkedIn發文。(X)

事件或有違參院道德標準 或觸犯非法侵入

事後疑似Aidan於求職網站LinkedIn發文,透露似乎承認自己所作所為,又指過去曾經「判斷失誤」,強調自己熱愛工作,絕不會不尊重工作地點,但指一切都是遭人汙衊,將會採取法律手段反擊,內容令外界一頭霧水。

於國會聽證室發生性行為並不構成罪行,但有可能違反參議院道德標準,甚至觸犯非法侵入的刑事罪,警方目前正進行調查,試圖釐清影片真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