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8 11:45:47

澳洲男吃壯陽藥大戰後效力未退 快餐店內不慎露械遭判緩刑

分享:

澳洲男吃壯陽藥大戰後效力未退 快餐店內不慎露械遭判緩刑

澳洲有一名男子日前吃了壯陽藥跟女伴大戰後,跑去快餐店買漢堡薯條,但藥效還沒退,他等餐時不小心就露鳥了。

想藉此「轉移注意力」

據外媒報道,事件發生在2023年9月某日,當時51歲的被告男子理查森(David Richardson)去派對狂歡,先吃了名為「「Pit Bull Super」的壯陽藥,接着他找到女伴順利上床。

雲散雨收之後,他卻發現藥效還沒退,而且過強的效果讓他的下體瘀血、疼痛、有裂開的感覺,「就像是快爆炸一樣」,而且重點是,仍然持續處於勃起狀態,理查森只好趕快離開,開車跑去附近快餐店點餐,想藉此「轉移注意力」。

有用毛巾把下體遮着

理查森有用毛巾把下體遮着,但等餐的時間仍然不慎露鳥,讓16歲的女店員當場嚇壞,鬧上法院。

法官審酌事發經過及相關證據後,對他法外開恩,法官雖指責理查森「碰上這種事你應該去的地方是醫院」,但也認定他當下露鳥的動作並沒有任何性的意圖,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他當下是為了任何形式的性滿足,理查森最後被判9個月緩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