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6 16:15:56

澳洲男子被困污水渠30小時後獲救 自稱為執手機警爆為逃避追捕

分享:
澳洲一個男子被困污水渠。(網上圖片)

澳洲一個男子被困污水渠。(網上圖片)

澳洲的一名男子,日前自稱因為「執電話」而被困在布里斯班的污水渠逾30小時,最終被途人發現報警獲救。不過及後警方就指,這位男子是因為逃離追捕而逃到入水渠被困。

該名38歲的男子,向當局辯稱自己是因為「執電話」而走落污水渠。然而昆士蘭州的警方及後指,他是因為周日(24日)的交通意外,而逃入水渠。媒體表示,他獲救是水已浸過其膝蓋,消防員到場僅花5分鐘將水渠打開,讓他自行爬上地面,而他僅是出現擦傷及低溫症的症狀。

消防人員打開水渠蓋讓男子逃出。(網上圖片)

消防人員打開水渠蓋讓男子逃出。(網上圖片)

報警者稱之前一日已發現男子

報警的一名當地居民透露,他在周日聽到了有人在大叫而發現該男子。他表示:「他看來沒問題,而他說他可以從進去的地方出來,所以我就不理會了。」不過到周一(25日),他在同一個地方並聽到很沉重的呼吸聲,因此覺得可能有人有危險而決定報警。

昆士蘭警方在今日(26日)就表示,被困的男子在周日當地時間凌晨撞到一架警車,並讓兩架車受損,但沒有警員受傷。之後他繼續駕車逃去,並再撞上另一輛車,對方司機僅受輕傷,而之後他就逃離車子並跑走。調查的警員表示:「有時候人們發生了甚麼然後做出了甚麼都是令人震驚,是的,這就是總會有驚喜。」警察表示男子目前情況穩定,並正協助警方進行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