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2 18:28:20

澳洲連環強姦犯40年後經DNA驗證 早於今年2月逝世

分享:
澳洲一個連環強姦犯經DNA驗證。

澳洲一個連環強姦犯經DNA驗證。

澳洲一名連環強姦犯,經過40年後,當地警方終於獲得證實其身份,然後犯案者卻早已於今年2月時逝世。

被稱為「邦迪野獸(Bondi Beast)」的連環強姦犯,在1985年起2001年,侵犯過31名婦女。該罪犯會進入受害人的家中或是趁受害人外出時襲擊。當地警方指,最初以為是多位不同的男子施襲,但多得DNA技術的進步,警方在今年證實與一名叫Keith Simms的66歲男子有關。

首宗的襲擊在1985年於悉尼郊區的海邊發生,而最初的每宗案件都以獨立案件作調查,直至2000年代才將有關案件綜合調查。當中經過DNA的驗證,有12宗的受害人所提供的DNA相同,而另外19宗被認為是手法類似。受害人年齡由14至55歲,她們對犯人的形容都相類似。

今年9月鎖定犯人

然而調查在2019年才得到突破,當地警方透過資料庫查出其DNA的吻合,並將有關的案件鎖定當中的324人。而直到今年的9月,證實Keith Simms的DNA與受害人提供的資料完全一致。然而Keith Simms在今年2月已經逝世,終年66歲。至於當地媒體指,Keith Simms是一位受愛戴的父親、祖父以及社區的一份子。

Ad Block
犯人的Keith Simms在今年9月才被鎖定。

犯人的Keith Simms在今年9月才被鎖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