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30 14:54:00

為救被擄愛犬 女主人不惜亡命街頭趴車頭(有片)

分享:
為救被擄愛犬,女主人不惜亡命街頭趴車頭。(YouTube)

為救被擄愛犬,女主人不惜亡命街頭趴車頭。(YouTube)

美國洛杉磯街頭近日上演驚險一幕,當地一隻狗狗被賊人搶去後,女主人為救愛犬不惜一切,竟搏命爬在賊人的車頭,兩手只抓著雨刷,勢要救回狗狗,只可惜最終未能救回愛犬,還受了輕傷,警方正追緝賊人下落,女主人亦懸賞呼籲大眾協助尋狗。

綜合報道,事發在當地18日,飼主Ali Zacharias養有一隻法國鬥牛犬名為Onyx,當時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間餐廳吃午膳,突然有1名女子抓起Onyx的狗繩就走,迅速登上一輛私家車鎖上門,車內還有另外3人。Ali察覺有異,立即衝過去站在車前,以阻止對方開車,詎料對方將她撞跌在引擎蓋上後,就猛踩油門逃離現場,Ali也不甘示弱,抓住檔風玻璃下方的雨刷、緊緊伏在車頭蓋上,被竊賊「載」著在馬路上奔馳,其中一小段還被路人拍下,上傳到網路。

Ali抓住檔風玻璃下方的雨刷、緊緊伏在車頭蓋上,被竊賊「載」著在馬路上奔馳,險象環生。(YouTube) Ali抓住檔風玻璃下方的雨刷、緊緊伏在車頭蓋上,被竊賊「載」著在馬路上奔馳,險象環生。(YouTube) Ali抓住檔風玻璃下方的雨刷、緊緊伏在車頭蓋上,被竊賊「載」著在馬路上奔馳,險象環生。(YouTube) 飼主Ali Zacharias。(YouTube) Onyx是一隻黑白相間的法國鬥牛犬,2隻眼睛瞳孔的顏色不同。(YouTube) 美國音樂天后Lady Gaga的愛犬亦曾被擄。(IG)

法國鬥牛犬是洛杉磯偷狗賊目標之一

Ali原以為賊人會因她的鍥而不捨去放棄Onyx,但對方開過幾個街區後,突然放一個大轉彎,將Ali甩飛在地後就逃走了,所幸Ali只受了輕傷,她已提出懸賞獎金,希望能有人幫忙提供線索,警方也正根據監視器畫面追緝匪徒下落。

報道提到,Onyx是一隻黑白相間的法國鬥牛犬,2隻眼睛瞳孔的顏色不同,左藍右綠,這種小型犬相當受歡迎,由於價格昂貴、需求量大,是洛杉磯地區的偷狗賊最喜歡的目標之一。20212月,美國音樂天后Lady Gaga的愛犬KojiGustavo一度被歹徒持槍擄走,這兩隻狗狗正是法國鬥牛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