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8 17:49:47

烏克蘭女難民拆散家庭 被新歡趕出門更被捕

分享:
烏克蘭難民 烏克蘭難民 烏克蘭難民

一名烏克蘭女難民獲一個英國家庭收留,僅10天便與男戶主撻著,對方拋棄同居10年女伴和兩名女兒,兩人搬離寓所雙棲雙宿,曾成為當地話題人物。勢估不到女難民在4個月後,被搶奪得來的男友趕出門,後者指她酗酒、情緒有問題,又容不下他與前伴侶所生的孩子。最新發展是,那名烏克蘭女難民因騷擾男友被捕。

烏克蘭難民|女方兩度被捕

22歲的Sofiia Karkadym於5月時因烏克蘭戰爭逃難到英國,獲30歲Tony Garnett一家接待,兩人同居短短4個月便關係破裂。她昨晚到兩人原本租住的單位踢門,又大叫「Tony,我愛你,求你與我一起」,最後被捕。Karkadym向英國《每日郵報》稱,「我不知所措、心碎,對Tony仍有感覺。」她說,在英國沒有親人,無住屋和無錢,也沒有朋友。警方警告她不要接觸前男友,無論打電話、發短訊或見面都不可以,若她違反這些條件,會再被捕和遭檢控。據悉,這是任資訊科技經理的Karkadym第二次被捕,報道指Tony要求警方不要落案起訴前女友。片段可見兩名女警和一名男警帶Karkadym上警車,但她掙扎、不斷高呼,最終願意進入警車被帶走。

烏克蘭難民

Tony Garnett與Lorna同居10年和有兩名女兒。(互聯網)

烏克蘭難民|刀刺牆壁洩憤

Karkadym受訪時稱,從未有想過傷害男友,對男友前伴侶Lorna和兩人的孩子感抱歉,「但他承諾會照顧我,處理所有事情」。她指男友透過短訊與她分手,又趕她出街,完全不理會她是否有地方可住和安全,「與之前相比,他完全是兩個人」。她稱,兩個月前Tony曾報案指她用刀刺廚房牆壁,令他害怕。Karkadym承認,將刀插入牆,但男友當時甚至不在屋內,她當時對男友與前伴侶藕斷絲連感憤怒,不關心與她的未來,又經常談及他的孩子。

烏克蘭難民|男方切除了輸精管不能生孩子惹爭執

對於刀刺事件,Tony卻有另一個版本,指事件發生在上周六晚,那天慶祝其30歲生日,女友卻喝醉又不斷用刀插牆。他已不想再繼續這段關係,遂提出分手,並指女友要求他將其放在兩名女兒之前。另外,他做了輸精管切除手術不能再有孩子,也導致兩人經常吵架。Karkadym的6個月難民簽證差不多到期,Tony希望她安全返回烏克蘭利沃夫與家人一起,利沃夫在西部並未捲入戰亂中。至於Tony同居伴侶Lorna,她向朋友表示無意與對方復合,並早已預料到兩人不會有好結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