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5 16:16:00

英富豪收留烏女難民獲侯俊偉激讚 數周後拋妻兒共赴同居

分享:

俄羅斯入侵使大量烏克蘭人被逼逃離家園,據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UNHCR)的數據顯示,截至817日,排除部分已重返烏克蘭的人,目前歐洲境內約有666萬名記錄在案的烏克蘭難民,全球各國都有善心人士主動收留難民。英國一名千萬富豪收留了其中一名烏克蘭女難民,讓她搬進自己的莊園,沒想到短短幾星期後,該名富豪就拋下老婆和仔女,跟這名女子私奔。

英富豪收留烏女難民獲侯俊偉激讚,數周後拋妻兒赴同居。(Twitter)

英富豪收留烏女難民獲侯俊偉激讚,數周後拋妻兒赴同居。(Twitter)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道,現年52歲的投資人兼企業家Haakon Overli收留一名來自烏克蘭的難民女子,讓她住進位於薩里郡的莊園,詎料二人隨即「撻著」,在僅僅數星期後就拋下妻子Imogen Overli和子女,與該女子共赴同居。報道提到,Haakon Overli3月曾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表示,家人很想幫助一名烏克蘭難民,更自爆曾遊說首相約翰遜、內政大臣彭黛玲(Priti Patel)等官員,希望盡快將這名女子帶來英國。

侯俊偉讚高興看到英家庭接待烏家庭。(Twitter)

侯俊偉讚高興看到英家庭接待烏家庭。(Twitter)

侯俊偉讚高興看到英家庭接待烏家庭

女子取得簽證後,Haakon Overli5月在一場活動上會晤前外相侯俊偉(Jeremy Hunt),更獲侯俊偉在Twitter上載合照激讚「很高興看到當地家庭接待烏克蘭家人」。

Haakon Overli曾創立線上股票經紀公司Self Trade20004月上市,同年10月以9億英鎊價格出售。他曾在摩根大通工作,並自2008年起擔任Wonga的銀行董事,該銀行於2018年倒閉Haakon Overli之後創立Dawn Capital公司,號稱歐洲最大B2B軟體專業投資業者,市值超過200萬英鎊。根據Companycheck網站統計,奧佛利目前身價達500萬英鎊,折合約4,500萬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