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18 19:03:17

烏克蘭局勢︱Burger King在俄合作夥伴 拒絕關閉分店

分享:
美國快餐連鎖店Burger King表示,他們無法關閉在俄業務。(路透社)

美國快餐連鎖店Burger King表示,他們無法關閉在俄業務。(路透社)

美國快餐連鎖店Burger King表示,由於在俄羅斯的合作夥伴拒絕,他們無法關閉在俄國內的800間分店。同樣狀況還有英國的馬莎百貨。

Burger King表示,他們雖然已聯絡在俄羅斯的合作夥伴Alexander Kolobov,要求關閉在俄羅斯的分店,然而由於雙方的合約細節「複雜」,令他們不能輕易從海外「脫身」。與Burger King一樣的還有馬莎百貨,他們同是指與外判商的合約存在「複雜」的法律條文,以致未能輕易關閉在俄羅斯的生意。

Burger King在回應英國廣播公司(BBC)查詢表示,公司其實有向俄羅斯的實際營運商聯絡,要求關閉在俄羅斯的分店,但是被俄方拒絕。而他們的國際品牌主席David Shear更指,他們要更改在俄羅斯的業務,需要獲得當地的政府批准,並相信這是不可能發生。而David Shear透過,公司仍在進行退出持有當地業務的僅有15%股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