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10 12:24:44

烏克蘭局勢|Sony公布捐200萬美元援助烏克蘭 旗下Playstation遊戲軟硬件在俄停售

分享:
Sony公布最新的人氣電玩《Gran Turismo 7》暫停在俄羅斯發布。(Sony圖片)

Sony公布最新的人氣電玩《Gran Turismo 7》暫停在俄羅斯發布。(Sony圖片)

國際社會對俄羅斯的制裁漫延至電玩界,繼早前任天堂暫停在俄羅斯的銷售後,另一遊戲機品牌的PlayStation亦會停止在俄羅斯的服務,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遊戲《Gran Turismo 7》,將停止在俄發售。同時,生產PlayStation的Sony宣布捐出200萬美元(約1,563.8萬港元)予國際組織支援烏克蘭人。

Sony今日宣布,與國際社會關注烏克蘭的局勢,並且暫停向俄羅斯提供遊戲軟件及硬件,同時中止新遊戲在俄羅斯的發售,以及停止俄羅斯PlayStation Store的服務。

同時,該企業表示會向聯合國難民署及救助兒童會提供200萬美元的捐款,以用於支援烏克蘭的受害人士。

早前任天堂亦已中止在俄羅斯的服務,包括遊戲軟硬件的輸送及線上的服務,而且未定重開時間。

至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