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1 13:05:00

烏克蘭局勢|俄企推500萬盧布懸賞 給首名摧毀西方主戰坦克者

分享:

美國、德國及部分歐洲國家先後宣布向烏克蘭提供主戰坦克。俄羅斯揚言要消滅所有在烏克蘭戰場上的西方戰車,國內更有企業推出賞金,首位摧毀或繳獲西方戰車者將可獲得500萬盧布(折合約55萬港元)

《路透社》(Reuters)報道。 俄企推500萬盧布懸賞,給首名摧毀西方主戰坦克者。(網上圖片)

《路透社》(Reuters)俄羅斯烏拉地區能源產業企業Fores向俄軍祭出賞金,首位繳獲或摧毀德製「豹2」型(Leopard 2)或美製M1艾布拉姆斯坦克(M1 Abrams)者,就可獲得500萬盧布現金;後續的攻擊亦可拿到50萬盧布。Fores表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毫無限制地向烏克蘭輸送軍武,升高了衝突。該公司還說,如果西方進一步提供戰機給烏軍,賞金將會加碼到1,500萬盧布。

俄演員宣布懸紅追擊美製M1 Abrams。(網上圖片)

俄演員宣布懸紅追擊美製M1 Abrams。(網上圖片)

俄演員宣布懸紅追擊美製M1 Abrams

俄羅斯知名演員Ivan Okhlobystin亦於29日在社交平台表示「(俄羅斯)企業界的一些人士已授權我通知,他們將為每一輛被摧毀的『艾布拉姆斯坦克』設立1,000萬盧布的獎金。」

有報道統計,西方各國在宣布的最新一輪軍援中,除了美德外,還有波蘭、英國、西班牙、加拿大等多個國家,型號包含德製「豹2」、英製挑戰者-2、波蘭製PT-91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