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3 20:57:01

烏克蘭局勢|俄後備軍夜店與平民爆衝突 發惡擸凳掟人大混戰 (有片)

分享:

攻打烏克蘭的俄羅斯兵源短缺,總統普京動員30萬後備軍,俄羅斯僱傭兵「華格納集團」更到監獄徵召囚犯上戰場以換取減刑,當中不乏殺人犯。不過,俄後備軍卻屢傳負面新聞,最新是正在受訓的他們還未去烏克蘭打仗,便先與自己人打鬥起來。網傳片段可見他們在夜店玩樂時,與平民爆發衝突,穿軍服的後備士兵擸凳掟人,戰況相當激烈,枱凳都打爛,有女士嚇至奪門而出。

俄後備軍 俄後備軍 俄後備軍 俄後備軍 俄後備軍

事發在克麥羅沃州的尤爾加,報道指當地人不滿穿軍服的軍人獲准進入夜店。片段開始時現場暗黑,當燈光亮起時,可見一群穿軍服男子與到夜店消遣的人對峙,當中有男有女。之後有俄軍擸起椅子大力打向對方,被打的一方也拿起凳以牙還牙,結果打鬥愈打愈烈,最後平民一方先逃離現場,事件才平息。報道指,一名後備軍受傷需送院,未知軍方有否處分涉事士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