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30 13:13:00

烏克蘭局勢|俄烏各交換144名戰俘 包括95名亞速鋼鐵廠烏兵(有片)

分享:

俄羅斯與烏克蘭交換戰俘,各有144人獲釋,是俄烏戰事以來最大規模。獲釋的烏方戰俘,包括95名曾守衛馬里烏波爾(Mariupol)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士兵。親俄的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分子「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Donetsk People'sRepublic)則指,144名士兵已「回家」。

俄烏交換各144名戰俘,包括95名亞速鋼鐵廠烏兵。(Twitter)

俄烏交換各144名戰俘,包括95名亞速鋼鐵廠烏兵。(Twitter)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格拉先科(Anton Gerashchenko)Twitter上載部分獲釋的烏兵相片,引述亞速鋼鐵廠家屬協會代表指,獲釋烏兵需要緊急醫療護理,並形容他們的眼神流露喜悅。

亞速鋼鐵廠家屬協會代表指,獲釋烏兵需要緊急醫療護理,並形容他們的眼睛流露著喜悅。(Twitter) 亞速鋼鐵廠家屬協會代表指,獲釋烏兵需要緊急醫療護理,並形容他們的眼睛流露著喜悅。(Twitter 亞速鋼鐵廠家屬協會代表指,獲釋烏兵需要緊急醫療護理,並形容他們的眼睛流露著喜悅。(Twitter

仍有數百烏克蘭人被拘押下落不明

烏克蘭軍事情報局指,大部分人傷勢嚴重,包括受槍傷、被炮彈碎片擊傷、骨折等。目前仍有幾百名烏克蘭人被俄軍或親俄分離地區拘押,下落不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