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22:44:43

烏克蘭局勢|俄現逃亡潮單程機票售罄 「如何離開俄羅斯」成熱搜

分享: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總統普京今日宣布動員30萬後備軍,報道指俄羅斯出現「逃亡潮」,離開俄羅斯的單程機票價錢被大幅搶高,所有前往毋須簽證國家的機票也售罄。另外,在Google「如何離開俄羅斯」的搜尋急升。根據Google搜尋顯示,3人飛往南非約翰內斯堡的單程機票索價約4.9萬美元(約38萬港元),航程接近45小時和中途停留3個地方。根據俄羅斯機票訂購網Aviasales,由首都莫斯科直航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和亞美尼亞首都埃里溫的今日起程機票搶購一空,俄人前往兩地都毋須簽證。前往阿塞拜疆、哈薩克、烏茲別克和吉爾吉斯的機票在中午則暫停售賣。

俄羅斯鐵路和國營航空Aeroflot稱,暫未收到命令禁止18歲至65歲的人離境。據悉,普京今早發表電視講話時,「如何離開俄羅斯」登上Google熱搜,反映民眾擔心戰事惡化波及他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