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1 23:13:17

烏克蘭局勢|俄節目主持:三戰已爆發 解除武裝行動擴至北約

分享:
俄羅斯

俄節目主持斯卡貝耶娃說,解除武裝行動應伸延至烏克蘭以外整個北約聯盟。(互聯網)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近100天,俄羅斯官媒宣傳喉舌在節目中常發表好戰言論,以挑起俄羅斯人的愛國熱情,並支持總統普京對烏克蘭所謂的「特別軍事行動」。當中普京的忠實喉舌、節目主持斯卡貝耶娃(Olga Skabeyeva)聲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爆發,並向英、美和北約宣戰,說解除武裝行動應伸延至烏克蘭以外到北約聯盟。另有政治專家警告英國、美國將為介入烏克蘭戰爭負上沉重代價。

俄羅斯

俄政治專家警告西方國家不要支持烏克蘭,他們將負上沉重代價。(互聯網)

警告波蘭不要介入

英國《每日郵報》稱,在60分鐘的節目中,數名分析員、評論員和「政治專家」討論普京的特別軍事行動。斯卡貝耶娃說,「或者是時候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別行動已完結,真正的戰爭已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被迫不只是將烏克蘭非軍事化,還包括整個北約聯盟。」政治專家Vladimir Avatkov接著警告西方國家不要支持烏克蘭,「我們需要記得普京的說話,任何人試圖介入特別軍事行動將會負上沉重代價」。俄羅斯國會議員Oleg Matveychev則稱,如果波蘭介入戰事,其目前邊界將形同虛設,意謂俄軍也會攻打該國。斯卡貝耶娃這時插入說,「不單只是波蘭,還有英國和美國……他們連成一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