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19 11:50:00

烏克蘭局勢|俄軍被圍匿車底 慌忙掟手榴彈中隊友(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踏入第55日,即使俄方聲稱已「全面解放」被俄軍圍困逾月的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Mariupol),但烏軍仍然頑強抵抗。烏軍阿速營昨日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一隊俄軍剛駛到馬里烏波爾一個地區,迅即被烏軍包圍突擊,多名俄軍被逼至鑽入車底、退至牆角,烏軍隔牆向車底投擲手榴彈,車底俄軍快手將手榴彈掟出車外,疑手忙腳亂擲向牆角自己人。

綜合報道,烏軍阿速營昨日釋出一段影片,聲稱是反攻俄軍。影片顯示,至少5架寫有俄軍「Z」標記的貨車、輕型貨車及私家車駛至一處地點停泊,鏡頭轉向另一方,見有多名烏軍逐步接近,鏡頭再轉,已見多架「Z」標記汽車著火焚燒,有烏軍從後方繞過建築物靠近。

多架寫有「Z」標記的汽車駛至。(Twitter) 烏兵緩緩接近。(Twitter) 多架汽車起火燃燒。(Twitter) 烏兵隔著牆向俄兵拋手榴彈。(Twitter) 俄兵躲在牆邊及車底。(Twitter) 車底俄兵將手榴彈拋向隊友爆炸。(Twitter) 慢鏡可見車底俄兵烏軍手榴彈拋出。(Twitter) 手榴彈反彈滾向隊友。(Twitter) 影片結尾見車旁有至少7名俄兵躺在地上,另外有士兵從車底爬出。(Twitter)

至少7俄兵未知生死

鏡頭轉至,至少8名俄兵以紅色輕型貨車作掩護、在牆角,烏兵就隔著這道牆向他們拋出手榴彈,見多枚手榴彈在車旁爆破。從另一段慢鏡片段,可見其中一枚手榴彈滾入車底,匿在車底的俄兵隨即將手榴彈拋到一旁,但手榴彈撞向路壆反彈向其他俄軍躺臥位置,手榴彈就在一名俄兵身邊爆炸,但他未有動靜,似乎早於爆炸前已死亡,片段尾聲,見車底有俄兵走出,有士兵舉目望向無人機,牆邊至少有7名躺在地上的俄兵,但未知是生是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