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0 13:34:00

烏克蘭局勢|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 與拜登伉儷會面(有片)

分享: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Olena Zelenska)周一(18)起展開訪美行程,繼會晤國務卿布林肯,美國周二下午造訪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伉儷會面,她周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與拜登伉儷會面。(Twitter)

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與拜登伉儷會面。(Twitter)

拜登及夫人吉爾在白宮南草坪迎接歐倫娜。吉爾上前擁抱歐倫娜,拜登向歐倫娜送上鮮花,歡迎對方到訪,歐倫娜亦與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及其丈夫任德龍(Douglas Emhoff)會面合照,之後吉爾、歐倫娜,以及美國及烏克蘭的代表在白宮舉行會議,討論美國加強支持烏克蘭事宜。

今次並非吉爾與歐倫娜兩位第一夫人首次見面。今年5月,吉爾突然訪問烏克蘭西部,並在一所學校與歐倫娜見面,她們相互擁抱、交談,並與學生們一同製作母親節禮物。

拜登及夫人吉爾在白宮南草坪迎接歐倫娜。(Twitter) 歐倫娜與布林肯會面。(Twitter) 歐倫娜與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及其丈夫任德龍(Douglas Emhoff)見面合照。(Twitter) 吉爾、歐倫娜,以及美國及烏克蘭的代表在白宮舉行會議。(Twitter)

澤連斯基:歐倫娜此行為爭取更多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每日講話中指,歐倫娜今次訪美是要為國家爭取更多支持,他形容妻子稍後在美國國會的講話相當重要,相信美國的決策者會接收到有關訊息行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